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陕西艺考 - 正文

2018陕西音乐联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全省联考成绩揭晓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全省联考工作结束后,联考办公室根据既要落实教育部提高艺术类专业招生质量的要求、又要争取完成招生计划的原则,充分考虑各专业类别上一年度招生计划及实际录取情况、不同专业类别文化课统考后专业课上线考生的比例等因素,反复测算划定各类别本、专科分数线如下:

  音乐类:
 组别本科分数线专科分数线
音乐学A1350分
音乐表演A2338分300分
录音艺术A3289分

  舞蹈类:
组别本科分数线专科分数线
舞蹈学B1208分180分
体育舞蹈B2380分
健美操、啦啦操、街舞B3380分

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全省联考成绩揭晓 


  考生可登陆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凭身份证号和高考准考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音乐类、舞蹈类全省联考合格成绩只适应于省内高校相应专业录取时使用。如果考生希望报考省外高校相应专业,还需参加省外高校组织的校考。省外高校如申请相应专业使用我省联考成绩录取,在公布2018年度各高校在陕分专业招生计划时将予注明。

  陕西省高考招生音乐类舞蹈类联考办

 2018年2月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