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1浙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时间考点项目通知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1/3/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浙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通知

 一、考试时间和考点

(一)考试时间:5月8日-10日。

(二)考点:全省考生在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在术科测试准考证上明确。

二、考试项目

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等四项,各占25%分值,折合总分100分。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考前3天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术科测试准考证,也可在高考报名确认点打印。

四、考生报到

(一)考生须按规定的报到时间,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报到,了解考试编组、检录时间、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检录、候考和考试,逾期不补。

(二)因病、女生例假等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凭二级以上医院书面盖章证明,经所在高考报名地教育考试机构审核签字盖章,于开考前向考点考评组提出书面申请,经考评组长与主考会商同意,可允许补考。补考于5月15日在指定考点进行。参加补考的考生须重新缴纳报考费。

(三)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体育测试前,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将于考前1个月发布体育术科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请考生及时登录阅知并严格遵照执行。

五、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于5月下旬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