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1青海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3/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青海: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考试温馨提示

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将于4月10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举行。为了确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进行,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1.网上确认、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20日早8:00-29日早9:00,考生登录青海省体育类专业省级统考网上确认网站(https://qhtk.artlets.cn),下载打印准考证。网上确认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确认工作。

  2.考生不得穿着带有地区(或中学)名称等明显标记的服装参加考试,不得携带训练器材进入考试场地。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身份验证;考生必须持有打印版的信康码(显示“绿色码请通行”字样)方能进入考点进行考试;要主动接受考试违禁物品检查,服从现场考试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考试现场秩序。

  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有关信息,仔细确认考点地址,充分考虑体温检测等因素,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3.考试当天,考生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点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配合防疫检测、排查,自觉维护考试秩序。

  4.考试期间,送考等因素前往考点人数较多,考点附近容易造成大面积交通堵塞,影响考生按时正常参加考试,建议考生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5.2021年我省体育统考合格分数线将于5月中旬公布,考生可登陆青海省教育考试招生官网查询。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3月1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