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14年舞蹈学专业考试大纲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2014-1-2 14:38:36

舞蹈学专业
考试科目:成品舞、基本功
舞蹈学专业考试分初试和复试进行。
初试考察考生的基本功,包括考察形象气质(要求五官端正)、身高(男生要求170CM以上,女生要求160C以上),3分钟以内。
复试考剧目(成品舞)和基本功(分值各占50%)。复试剧目(成品舞)可以是初试同一个剧目(成品舞),包含舞蹈技巧考察。基本功部分,男生考竖叉、横叉、下腰、抱前腿、旁腿、平转(8个)、撕腿跳(2-3个)、双飞燕(5个);女生考竖叉、横叉、下腰、(前桥)、抱前腿、旁腿、后腿、平转(8个)、大跳(2-3个)、倒踢紫金冠(2-3个)。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