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2015年舞蹈学专业考试内容分值分配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15-1-5 17:34:23

舞蹈学专业考试内容及分值分配

  舞蹈学专业分初复试进行,初试成绩不计入总分,最终成绩以审核后的复试成绩为准。

  1、初试

  初试内容:形象面试、基本条件测试、舞蹈作品。

  2、复试

  复试满分100分

  复试内容:

  (1)舞蹈作品(不得与初试重复)、技能技巧、动作模仿,占90%

  (2)单音及旋律音程听记、节奏听记及舞蹈常识10%

  单音听记、旋律音程听记、舞蹈音乐节奏听辨(辨析给定音乐的节拍及小节数)、舞蹈音乐风格听辨(写出给定舞蹈伴奏音乐的风格)、节奏听记(写出包括单纯音符、附点音符、切分音、连音符、休止符等,最小时值为16分音符的各种节奏组合。五线谱,简谱记谱均可)。

  注:舞蹈伴奏音乐考生自备,采用音频或MP3格式,考试时用U盘提供给考务组。

  说明:

  1、音乐学、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可相互兼报;以上各专业技能项及作曲技术理论专业的“理论笔试”分别考试,单独积分;基本乐科(乐理、听音、视唱)实行统考,成绩互认。

  2、考试时,评委有权指定演唱(演奏)考试说明范围内的全部或部分内容。

  3、音乐学、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学专业按文化课投档,投档后按专业成绩录取。

  4、音乐表演(中美合作办学)不单独进行专业测试,认同音乐学专业键盘主项、声乐主项考生,音乐表演专业键盘方向、声乐方向考生合格证,取得专业合格证后可报考该专业,按文化课分录取。

  5、本说明如与上级有关政策有冲突,以上级公布的文件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