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新疆 - 正文

2021新疆美术联考考试时间温馨提示

来源:新疆招生 [2021/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自治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月5日举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务必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严格遵守考点考试纪律和防疫工作要求。

  图片带好相关证件,不要迟到

  目前正值寒冬,考生要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保暖防护措施;由于上午和下午考试时间间隔较短,请考生妥善安排好午餐。合理安排饮食,避免因为饮食和保暖上出现问题影响到考场上的正常发挥。考生要提早出发,带齐证件,保管好随身物品,注意交通安全,保持充沛精力,以良好状态应考。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场次考试。


  图片有序进入考点,服从管理

  考生进入考点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按要求携带本人考试相关证件及健康确认合格证明,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候考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鼓励考生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考生非经允许不得离开考场;考生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适当间距,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图片诚信应考,遵守考场纪律

  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是普通高考的组成部分。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卷面上不得出现任何与试题要求无关的标记。考生不准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我区艺术类专业统考和评卷工作严格按教育部和我区有关规定规范进行,不存在任何所谓的“操作空间”,请广大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对在美术类专业考试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肃查处,取消该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考生诚信应考,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切勿以身试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