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2018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单招招生政策答疑

来源: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2018-3-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体育单招招生政策答疑
 
1、郑大体院今年招生范围有无变化?外省考生招收吗?
2、郑大体院今年的招生项目有哪些?有什么增加的和减少的招生项目?
3、去年单招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4、今年体育单招招收第二志愿吗?第二志愿被录取的机会大吗?
1、答: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招生范围有重大变化:报考我院2018年体育单招的考生必须参加河南省招办组织的高考报名,并取得河南省2018年高考考生号且兼报体育单招。也就是说我院2018年只招收取得2018年河南考生号并兼报体育单招的考生;取得河南省以外省、直辖市(自治区)考生号的考生今年无法报考郑大体院。免试的优秀运动员也只招收取得2018年河南考生号并兼报体育单招的考生。

2、答: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的招生项目增加的有:象棋、现代五项、铁人三项、登山,并取消了田径项目和射击项目中对小项的报考限制。

减少的招生项目有:乒乓球。

2018年我院具体的招生项目如下:

运动训练专业:田径、篮球、排球、沙滩排球(二人制)、足球(含足球守门员)、羽毛球、网球、棒球、垒球、橄榄球、手球、高尔夫 (含足球守门员)、羽毛球、网球、棒球、垒球、橄榄球、手球、高尔夫球、游泳、公开水域游泳、跳水、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技巧、摔跤 球、游泳、公开水域游泳、跳水、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技巧、摔跤(古典、自由)、柔道、举重、拳击、跆拳道、赛艇、皮划艇静水、皮划 (古典、自由)、柔道、举重、拳击、跆拳道、赛艇、皮划艇静水、皮划艇激流回旋、射击、射箭、场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 艇激流回旋、射击、射箭、场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BMX BMX小轮车、击剑、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现代五项、铁人三项、登山。 小轮车、击剑、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现代五项、铁人三项、登山。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武术套路、散打、中国式摔跤。

3、答:2017年我院体育单招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文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180分,体育专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分。

4、答:2018年我院招收第二志愿。与往年相比,今年体育单招二志愿录取的机会大大增加。原因有二:一是招生范围缩小。2018年学院暂停外省招生,只招具有河南考生号的考生,招生范围变小。二是招生计划增加。今年河南省的招生计划750人(以教育厅审核批准的数据为准),比往年多出近200个计划。参照近两年河南省考生报考情况,今年二志愿被录取的可能性增大,当然,一志愿报考被录取的机会更大。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