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北京电影学院托福课程班招生简章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4-12-20 20:11:46

北京电影学院托福课程班招生简章

课程目标

为了进一步促进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化发展,配合并保证北京电影学院外培计划的顺利执行,我院教务处特开设托福课程班,以满足北京电影学院学生日益增长的赴海外留学的需求。

二、招生对象

准备在未来6-8个月(约24-32周)参加托福考试的本院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教学安排

课程时间:2015年1月至2015年8月,共持续8个月。

第一阶段:1月17日-2月13日 核心内容:英语基础及应用

第二阶段:3月01日-6月30日 核心内容:托福能力训练及第一次考试

第三阶段:7月17日-8月13日 核心内容:真题模拟考试及第二次考试

交流安排:2015年9月1日-10月31日,国外知名院校教师对本班学员进行招生讲座。

(由于校内课程和活动安排的不确定因素,开课及上课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注:

1. 课程班每季度统一安排一次托福考试,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参加;

2. 学生报名后若一年内托福考试分数低于70分者,可申请免费再学习一次;

3. 课程班的本科学员考勤合格且托福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者,可获得2个选修课学分;

四、课程内容

课程班充分考虑了我院学生专业的特殊性及学生实际的英语水平,从基础、文化、思维等基础语言内容,到听说读写托福专项能力培训。系统地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达到出国留学的语言要求。

五、师资力量

课程班聘请的任课教师均拥有海外留学背景,长期从事各类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拥有专业的语言技能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任课教师将根据我院学生的专业和英语能力,将课程分为基础期、提升期和冲刺期三个阶段,采取递进式教学模式,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英语综合水平。

六、课程班增值内容安排

1、可参与美国知名高校导师团不定期举办的硕士录取说明会;

2、可参与关于海外住宿、保险、签证办理、旅游等专业指导课程;

3、可参与海外教育、文化、习俗、生活、理念等专业课程;

4、可参与留学申请指导课程,包括申请材料准备、作品集审核、全额奖学金申请等;

5、可获得中国影视界知名人士的推荐信(留学申请必需)。

七、招生计划

限招60人

八、报名安排

线上报名方式:在线填写《托福课程班报名登记表》,

点击链接报名:http://121.199.13.181:8045/Signup.aspx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确认报名时间:12月18日 10:00-16:00

报名费用:50元(含考试复习材料费,报名费不退)

确认报名地址:北京电影学院A楼812教室

咨询电话:010-82042056

九、报名材料

1、 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一份;

2、 本人一寸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3张(背面注明姓名);

3、 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

十、选拔考试

笔试安排

考试内容:词汇、语法、阅读

考试形式:笔试

考试时间:12月27日9:00-10:00

考试地点:北京电影学院院内,见后续通知。

面试安排

考试内容:自我介绍(英文)、交流漫谈(中文)

面试时间:12月28日 9:00-17:00,每人5-10分钟。

考试地点:北京电影学院院内,见后续通知。

十一、录取

笔试、面试综合排名前60名学员即被录取,录取名单将在2014年12月30日在北京电影学院教务处公布。并电话通知学员。

十二、学费

38000元/人

北京电影学院 教务处

2014年12月12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