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清华美院招生240人1月5日网上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5-1-3 11:02:38

■清华美院 

  招生240人,1月5日网上报名
 

  清华美院今年面向全国招生,不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同样招生240人。其中设计学类招生170人,美术学类招生55人,艺术史论招生15人,共17个专业方向,其中艺术史论只招收文科考生,其他专业文理兼收,学制都为4年。 

  只有通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测试的考生高考报名时才有资格报考。高考结束后,对于报考艺术设计专业和造型艺术专业的考生将综合考虑高考成绩与专业测试成绩确定录取结果;对于报考艺术史论专业的考生,将根据高考文化课相对成绩确定录取结果。 

  从2015年起“艺术设计学(史论)”专业改用“艺术史论”专业名称,同时取消专业校考,考生无需在清华本科招生网上报名。 

  今年清华美院共有北京、沈阳、天津、郑州、南京、长沙、广州、成都8个考点。网上报名日期为2015年1月5日10:00~2月15日24:00;现场确认日期为2015年2月26日~27日,8:00~18:00;专业考试日期为2015年3月1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