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本科省外考点专业考试结束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2015-3-3 15:46:32

我校2015年普通本科招生省外考点专业考试圆满落幕

 

新春伊始,余名考生怀揣着自己的大学梦,于2015年2月28日在我校设置的9个省外考点顺利的完成了专业测试。

正月初五(2015年2月23日),在春节万家团聚的喜庆氛围中,我省外招生考试组已整装待发。2月24省外招生考试组着考试所需的考务用品陆续抵达各省考点,有条不紊的准备着现场确认、报名与考试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也随即开通,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2月25日-26日正式开始了现场确认、报名工作,咨询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读我校招生政策和学校情况。2月27日,为保证次日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省外招生组人员进行最后的考务准备和检查,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并对省外考点的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员进行视频培训。

2月28日,监考员按照我校要求仔细核查考生身份本人与《考场核对单》、准考证、身份证一致性,考试开始后,我校省外招生组到考场内进行巡视,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师们既要巡察考场状况是否正常,也要观察省外考生们的整体水平。校领导亲临省外考点视察,并对省外招生组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3月1日青岛考点服装表演类专业测试,他们将展现和发挥自己最好的专业水平,接受专家评委的遴选。

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为所有考生,加油!

(省外考生排队进行现场确认)

(省外考生排队进行现场确认)

 

      (校领导视察省外考点)

 


             (省外考点考场示意图)

 

(监考员培训)

 

 

静物运输)

(封装考试试题)


 

 

   (雪地里运送试卷)

                 (绘画设计类专业考试考场)

 

                    (省外招生组巡视考场)

 

 

 (整理试卷)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