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四川大学艺术类省外校考现场确认及专业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四川大学 2015-3-6 22:46:13

2015年四川大学艺术类省外校考(校内)考点现场确认及专业考试注意事项
四川大学2015年艺术类省外校考将于3月13日-14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报名成功的考生请3月13日下午14:30至17:00,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四川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报名表》到四川大学考点(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进行现场确认,交验报名材料、办理《准考证》。
①网上打印《四川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报名表》(须由高考报名所在中学签字盖章);须将二代身份证及省统考报考证复印在报名表的背面。②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③考生自备考试相关用品。④考生须凭《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相关附件
附件1:2015年艺术类省外校考(校内)考点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安排
附件2:笔试科目考试规则
附件3:考生须知
附件4:面试科目考试规则
附件5:2015年艺术类省外校考(校内)考点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