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三试榜及三试注意事项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5-3-9 12:20:29

三试榜单
2015 年 3 月 10 日上午 8:00 候考
2015 年 3 月 10 日中午 12:30 候考
2015 年 3 月 11 日上午 8:00 候考
2015 年 3 月 11 日中午 12:30 候考
导演系三试考生注意事项1,进入三试的考生请立即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办理三试手续,并缴纳三试费,自行打印三试准考证,否则无法参加三试。
2,请每个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校集合候考。
三试为面试,考试时间为:
3 月 10 和 11 日两天,具体集合候考时间详见三试榜单,每位同学必须准时按候考时间到 C 楼门口集合,过时不候。 3,候考只可携带纸媒书籍阅读。在候考室严禁以任何形式使用通讯设备及电子产品。
4,发放四试榜时间为 3 月 13 日上午 10:00,请及时在报名系统或到校园内发榜处查看,并及时登陆报名系统办理四试手续、自行打印四试准考证,四试免费。请进入四试的考生在 3 月 13 日上午 10:00——15:00 到 C 楼小剧场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过时不候。
5,3 月 13 日四试现场确认时请带齐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印在同一张 A4纸上,并上交复印件)。
(2) 考生所在省“(艺术)高考报名证原件和复印件(含“高考考生号”的证件,并上交复印件)。
(3) 专业考试准考证。
(4) 现役军人带大军区级政治部介绍信原件和复印件(并上交复印件)。
(5) 港澳地区考生带《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原件及复印件);台湾地区考生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华侨考生带我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取得在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的公证书和我国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6) 所上交的报名材料均不退还。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后果自负。
6,请注意四试考试时间为三天:
3 月 15 日上午(笔试——命题创作),请自备黑色签字笔。
3 月 16 日(面试——创作问题讨论)3 月 17 日(面试——表演)具体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详见四试榜单。
导演系2015 年 3 月 8 日
导演系三试榜及三试注意事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