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6-1-21 14:47:50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我校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已于日前发布,网上报名系统12月31日已开通,欢迎您对我们的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为方便您报考,现提示如下: 
        1、虽然我校在南京、郑州考点仍然保留了现场报名方式,但由于现场报名人数较多,容易出现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建议有条件的考生尽量登录我校网站(http://www.cucn.edu.cn)进行网上报名。南京、郑州的网报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6日;
        山东省考生请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http://wsbm.sdzk.gov.cn/art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1月29日;山东省外考生请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cucn.edu.cn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2016年2月12日。
        哈尔滨考点报名请登录哈尔滨考点网报系统:http://www.dfxyzj.com。报名时间:2016年1月23-1月24日。
        深圳考点报名请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cucn.edu.cn。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月11日-2月24日。
        北京、杭州、长沙等共同考点报名,请登录中国传媒大学网站http://www.cuc.edu.cn。报名时间2016年1月17日-1月31日。
        为避免网报后期考生集中报名造成的网络拥堵,建议您尽量在网报前期完成报名。
        2、使用网络系统报名时,需要上传考生的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小于50K,如遇网络原因和格式问题造成照片无法上传也没关系,请按流程继续报名缴费,最后将打印出的准考证在相应位置贴上1张1寸证件照片即可。
        3、我校招生办的两部咨询电话(025-86179886,86179887)每天都会有老师接听您的来电,为您解答疑问,帮您解决问题。由于拨打咨询电话的考生家长较多,有时线路较忙请您耐心等待,我们一定尽快的接听您的电话。
        4、我校招生办新开通了官方微信平台,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最新的艺术类考试信息,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直接搜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招生办公室”点击并关注,也可以登录我校官方网站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5、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招生的具体工作由学校招生委员会常设机构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招生网是我校招生办公室发布招生考试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zsb.cucn.edu.cn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招生录取工作,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也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以学校名义举办各类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在此提请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南广欢迎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