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2016年美术类校考安排注意事项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2016-2-22 16:41:27

北京服装学院2016年美术类校考专业为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学类、美术学类、视觉传达设计(时尚广告设计实验班)(考生只能从以上4个报名专业中选择1个报考);

  在北京、沈阳、杭州、郑州、佛山、成都、长沙、石家庄、济南9个地区设置考点;网上报名、缴费已在21日前完毕,网上确认在2016年2月22日、23日每天9:00至18:00进行,逾期将无法进行网上确认!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因北京考点容量有限,北京考点当天考场安排额满为止,考生可以选择其他时间参加考试。特此公告!在此小编提醒选择北京考点考试的考生尽早确认。河北考生必须在23-24日到考点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选择在长沙、石家庄、济南考点专业考试的安排:

  考生需按下列规定的时间到考点指定的网站或现场进行报名并参加专业考试。

  

  考生选择考点注意事项:

  (1)根据各省文件规定,河北、湖南、广东籍考生只能在生源所在省内考点参加考试, 石家庄、长沙、佛山、济南、郑州考点不接收其他省份考生参加考试;河南籍考生只能在郑州或北京考点考试。考生须自觉遵守以上规定,违反者取消考试成绩。

  (2)选择在北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任选一天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将在网上确认时确 定。因北京考点容量有限,当天考场安排额满即止,考生可以选择其它时间或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确认和考试,多次考试者,以所参加的第一次考试成绩为 最终成绩,其它成绩无效。

  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及要求:

  

  注:我校统一提供考试纸,考生需准备画笔、颜料和画板等考试用具。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