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绘画外籍考生复试名单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6-2-23 17:49:24

注意事项:

  1、外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在“一试结果查询”版块进行复试手续办理(每个方向100元,未缴费的方向视作放弃),选择并提交考试单元。复试安排以本榜单为准。无需打印复试准考证。

  2、复试手续办理截止至2月22日上午12:00,请考生抓紧时间办理。缴费完毕的考生凭初试准考证进入考场。

  3、2月22日上午8:30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准时进入复试。复试统一在华山路校区进行(华山路630号)。

  4、复试结束前,外籍考生将本人护照或身份证件、学历证明、HSK成绩证明原件交至国际交流中心校验信息(华山路630号仲彝楼2号门206室)。

  5、专业考试成绩将于4月中旬公布,考生可关注上海戏剧学院网站(zs.sta.edu.cn)快讯公告栏目,合格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专业合格证。

  6、 复试考场安排及复试名单如下

  A、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命题创作考场安排:华山路校区 一号形体房

  (2月22日8:30,考生提前20分钟候考)

  B、绘画专业命题创作考场安排:华山路校区 一号形体房

  (2月22日13:00,考生提前20分钟候考)

  C、面试安排:

  2月22日16:00 红楼206教室

  考生名单

  11600124 1160628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