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南方舞蹈学院成立

来源:上海电影艺术学院 2016-2-27 20:35:55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南方舞蹈学院揭牌成立


    2月25日,“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南方舞蹈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国家文化部、教育部、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文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中国舞蹈界、教育界的相关专家、学者等出席。本次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南方舞蹈学院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该院在创新艺术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的一次大胆突破。会上,18位大学教授、专家、学者获颁“客座教授”聘书。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南方舞蹈学院将在办学体制、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全新尝试,对学生开展定向培养。学生入学即与用人单位签订用人协议,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开展目标培养,学生毕业后就业有了良好保障,体现了教学与市场的充分对接。本次联合办学,跨越上海、广东两地校际合作,可以更好地汲取两地办学之精华,是高校教育合作模式的一大创新。

揭牌仪式结束后,主题为“面向未来”的当代中国舞蹈艺术教育新路高峰论坛拉开帷幕,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以“新体制、新希望:在中西合璧基础上培养舞蹈人才的新设想”、“关于舞蹈教育生态链的思考”、“学院派如何推动舞蹈事业走向世界”等为题,就当前舞蹈教育及舞蹈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论坛的成果将汇编成集并发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