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菏泽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菏泽学院 2016-3-11 22:16:24

菏泽学院2016年艺考顺利结束 成绩于4月30日前发布
    3 月 7 日 下午,伴随着音乐专业考场最后一名考生的离开,菏泽学院为期9天的2016年艺考圆满落下帷幕,4500多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艺考的博弈。

今年菏泽学院艺术考试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评委从省外高校聘请,考生表演全程录像,考试成绩现场张贴公布。

学校将按专业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于 4 月 30 日 前 将《菏泽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发送至合格考生,届时考生可以登录菏泽学院网站查询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和排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