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戏曲学院新媒体艺术系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2 11:54: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新媒体艺术系

  中国戏曲学院新媒体艺术系致力于民族艺术和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与传播创新。通过教学模式创新与专业工作室教学实践,培养具有文化传承意识、创新创意思维、艺术实践能力的新媒体艺术与设计人才。2018年招生专业为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动画专业是新媒体艺术系的特色专业,该专业通过传统文化、动画创意、动画导演、造型设计、场景设计等教学,使学生掌握专业动画的创作流程,培养动画导演、前期设计的复合型人才;绘画专业强调系统的绘画造型语言和创作方法的训练,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绘画专业创作能力,能够从事美术教育、艺术设计、美术、编辑、数字绘画、插画艺术创作等专业工作;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通过传统媒介和现代数字媒体手段的结合,培养具有视觉文化素养、视觉创意与设计实践能力的复合型艺术设计人才,突出视觉形象推广设计、主题空间视觉设计、文化产品创意设计特色;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突出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创新,培养具有数字媒体艺术创意能力和新技术应用创新能力的复合型艺术人才,可从事网络媒体设计、移动通信设计、影视后期特效、广告设计、多媒体产品设计、交互游戏设计、动画设计以及数字化信息设计或展示设计等。

  新媒体艺术系专业教育注重传统文化与民族艺术传统教育,发挥新媒体技术与艺术融合的特色优势,重视基础素质教育和个性化培养,实施专业工作室实践教学,强调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成果丰硕。

  招生咨询电话:010-63337019

  专业考试内容:

招考方向

批次

试别

时间

考试内容

动画、绘画、
视觉传达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

一批

一试

1月22日上午

一试:素描(头像默写)

二试:色彩(静物默写)

二试

1月22日下午

二批

一试

1月23日上午

二试

1月23日下午

  注:批次仅指考试时间的不同,考生可在报考系统内自行选择,新媒体艺术系各专业考试均在当日完成,各批次、各专业之间均不可兼报,一经发现,取其所有成绩的最低分为最终专业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