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首次招生

来源:浙江传媒学院 2018-1-9 10:43: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浙传华策电影学院首次招生

  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是在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基础上,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的全国首家本科层次混合所有制办学试点单位,属公办高校性质,按照市场化办学机制,采用产教融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端电影创作人才。2018年,浙传华策电影学院第一次招收全日制本科学生。

  浙传华策电影学院坚持高端化、项目化、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建立八大电影制作全流程实验室及实训棚馆,实施导师制管理和小班化教学,有海内外顶级电影人和业界专家授课、实训,邀请海内外电影导演、知名演员、编剧、制片人、后期技术专家举办大师工作坊,以教学为主体目标,链接业界实践与课堂教学,华策影视集团每年投产的影视项目将为学生的实训课程提供导演、编剧、摄影、表演等见习岗位。每一位学生都将在四年学制期间接受不低于两周的海外教学,每位学生的国际往返机票、食宿、交通、场地租用、课程安排以及外方授课专家的费用均由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承担。

  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招生专业有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摄影与制作)、表演和戏剧影视导演,其中戏剧影视导演专业于当年新生入学后面向全校同年级广电艺术类和影视表演类学生进行选拔,经选拔进入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后,学费标准按照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学费收取。

  学校官微发布的“二级学院及专业介绍”专题、学校招生网公布的《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中有关于浙传华策电影学院的专门介绍,欢迎考生关注报考。

  以上问题是目前考生关注、咨询比较多的问题,后续咨询过程中,如有其他热门问题,我们将做进一步解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