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舞蹈学报名及考试安排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及考试安排

  1.音乐学专业和录音艺术专业

专业名称

网上报名时间

开始打印
准考证时间

笔试时间

面试
现场确认时间

面试时间

音乐学
录音艺术

2018年1月16日
至2月4日

2月7日

2月23日9:00开始,具体见准考证

2月23日
13:30-17:00

2月24日上午开始

  (1)音乐学和录音艺术专业考点在首都师范大学东一区(北京市海淀区白堆子甲23号),京外不设考点。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和要求见准考证。

  (2)音乐学专业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选择一种专业面试考试方案,而且须本人在2月23日13:30-17:00到我校东一区教学楼C区一层C107进行专业面试确认(教学楼西门进入),同时安排具体考试时段。各考试时段有名额限制,额满即止。

  (3)录音艺术专业考生须本人在2月23日13:30-17:00到我校东一区教学楼C区一层C109教室进行专业面试确认(教学楼西门进入),同时安排具体考试时段。各考试时段有名额限制,额满即止。

  2.舞蹈学(师范)专业

专业名称

网上报名时间

开始打印
准考证时间

一试时间

二试时间

舞蹈学(师范)

2018年1月29日
至2月25日

2月28日

3月5日上午开始

另行通知

  (1)舞蹈学(师范)专业考点设在首都师范大学校本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京外不设考点。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和要求见准考证。

  (2)舞蹈学(师范)在网上报名时须选择一试考试时段。各考试时段有名额限制,额满即止。

  (3)舞蹈学(师范)专业一试结果发布时,同时公布专业二试现场交费时间和地点,交费时现场安排二试考试时段。各考试时段有名额限制,额满即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