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湖北艺考 - 正文

2018湖北艺术校考报名管理平台入口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湖北省艺术考试报名管理平台

        
重要提醒!!!
请考生按照考生须知使用网上银行支付报名费,不要使用支付页面里面的QQ扫码支付
谢谢合作

各位考生请注意:
报名时间为8:30-18:00请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身份证尾号为X的考生请以大写输入。
缴费完成后请在“已报考信息查看修改”中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上网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与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018年1月16日报名院校:西南交通大学(美术类) 燕山大学(美术类)


请确保你的浏览器已经安装了Adobe Reader插件,如果没有安装请点击下载或使用迅雷专用连接下载,然后重启浏览器
       
用 户 操 作: 
高考报名号: 
身 份 证 号: 
验  证  码  : 

 
登 录
请考生必须持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湖北省内考生使用本人高考报名号直接登录。
咨询电话 15802753392,15802718750
15802722953 请考生使用网上银行支付报名,不要使用QQ 钱包扫码支付,谢谢合作!

湖北省艺术考试报名管理平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