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美术学院艺考招生考试七大变化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2018-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招生考试七大变化
 
  1、考点变少:省内考点由原来的8个减小为现在的2个。撤销的省内考点有:嘉应学院、深圳行知职业技术学校、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中山市实验学校、惠州市实验学校、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只留下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和佛山市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这两个考点,广东省考生不再以本人身份证所注明的地址作为选择考点的依据。

  2、任意选择考点和时间:广东省考试时间不再只固定1天,改革后的考试时间为2-3天(3月1、2、3日),更具人性化,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意选择考点和时间,不用担心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校考冲撞,不用担心往返报考而影响其他学校校考,但不得重复报名。

  3、同时兼顾:不用担心考试时间和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及其他学校校考时间相冲突。

  4、限单日报考人数:网报人数达到考场容量上限时,我校将提前关闭网报窗口,逾期不再补报。

  5、单科限制:无英语小分要求。

  6、新增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7、招生人数:省内今年895人,比往年少招65人;省外今年224人,比往年少招16人。总招生人数比往年少招81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