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招生文化考试考场规则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附中 [2018-4-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招生文化考试考场规则

 一.    考生在考试前50分钟(上午7:30)在指定地点集合,由监考老师统一组织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临时身份证无效)放在桌子右上角备验。嘉德学生7:15到大巴车集合。

二. 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除带考试必须的用具,即铅笔、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尺子、橡皮外,不得将手机、电子记事本等通讯、摄影、摄像、计算器材、书籍、纸张等非考试物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其他个人物品一律集中放置在指定位置。

三.开考前5分钟,由监考老师分发试卷,考生应在密封线内填写考场、姓名和准考证号,考试铃响后方可答卷。

四.答卷限用黑色签字笔书写(作图可用铅笔),字迹要工整、清楚。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作答。

五.考试过程中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和胶带纸。

六.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七.考试过程中未交卷不得离开考场,遇有特殊情况,必须由监考老师陪同。考场内不得交谈、打暗号、离座、传递(阅)纸条或交换试卷。考生发现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时,可举手示意,经监考老师允许后可轻声向监考老师询问,但不得向监考老师询问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

八.考试进行30分钟后,答题完毕的考生,可举手示意,待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离考试结束30分钟内,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或交谈。考试终止铃响后,尚未交卷的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静候监考老师收卷。收卷完毕,考生要有秩序地退出考场。

九.如身体不适,可向监考人员求助。如遇到紧急情况应服从监考人员指挥,不要慌乱。

十.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试卷作废、取消考试资格等处理,考试现场具体执行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文化课考试注意事项

 


1、拿到试卷后第一件事是要认真填写侧封处的考生信息。


2、对整张试卷做全面审题,对题型难易程度要做到心中有数。

3、保持卷面干净整洁,整张卷子不允许使用涂改带、涂改液等一系列用品。不能有任何其他标记。书写规范,按格答题,切莫超出密封线外。如答错尺子比着划掉,如“重点强调了”。切莫涂抹黑疙瘩。

4、把握考试节奏(先做容易会做的,暂时思考不出的留到最后再做)

5、审清题干中的每一个字(圈出题目要求中的限定语)

6、调整心态。(在答题过程中如遇到不会的题不要着急,题目容易不是只你一个人容易,反之亦然)

7、要学会在试卷上做标记(在答题过程中如遇到不会的问题在题号前标记“?”,对答案不能完全确定的,在检查试卷时需要重点看的,可把相应题号圈起来或用符号在题前做标注。答题卡处不要做任何标记

 

 

 

 

文化课考试每人拿一块手表,方便掌握答题时间。要给自己留一个检查的过程,但不要频繁看表,以免引起心里慌张。

 

 

 

 

 


书法考试注意事项:

 

 

 


(书法考试在文化课考试之后,下午要带相应的书法考试用具)


准备工具:毛笔(2根),墨盒、墨盘,墨汁,喷壶(稀释墨汁用)毡垫

1书法考试纸张学校提供,4尺4裁两张,一张当草稿纸用,注意有条形码的是试卷。

2 认真按照要求折纸,不会的向老师咨询,注意条形码的位置。

3 注意字数要求,不要颠倒顺序,不要漏字,不要在纸上乱写乱画,注意纸面整洁。

4 按照顺序从右到左,从上到下书写,注意问清楚是左边留格还是下面留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