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0年西安航空学院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内容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2020-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西安航空学院表演艺术专业课校考内容
  一、专业代码:650201
  二、专业名称:表演艺术
  三、层次:专科
  四、考试形式:面试
  五、满分:300分
  六、考试内容:
  (一)仪容形体目测(160分):身体健康;女身高163cm-174cm,男身高173cm-185cm,体重=(身高-110)kg,上下不超过10%;五官端正,牙列整齐,眼睛无斜视,无色盲、色弱,男性C字表裸视0.7(含)以上,女性矫正视力C字表0.5(含)以上;面部无痤疮,无招风耳;身材匀称,下身长于上身,无X形腿,O形腿;夏装制服裸露皮肤无疤痕,体毛正常;能够完成下蹲动作。
  (二)才艺表演(80分):如唱歌、舞蹈、器乐、小品、朗诵等,限时3分钟。
  (三)普通话测试(30分):朗读汉语广播词时普通话发音标准;能够用普通话流利沟通,沟通具有亲和力。
  英语口语测试(30分):朗读英语广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