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戏曲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二试调整方案

来源:中国戏曲学院 [2021/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结合北京市有关艺术类专业招生二试的具体安排,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和人才选拔、培养实际需要,我院决定将部分本科招生专业二试做出调整。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方案

  二、在线笔试、面试要求

  1.考生须准备好两部智能手机,选择稳定的网络环境,须提前测试考试系统。一部手机从正面拍摄,用于专业考试;另一部手机从考生侧后方拍摄,用于考试监控。若无法满足上网条件,请务必于2月15日前联系我院招生办公室,我院将视具体情况提供网络保障,将申请发送至招办邮箱zsb nacta.edu.cn.

  2.考生提前仔细阅读《中国戏曲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远程面试操作说明》《中国戏曲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远程笔试操作说明》。考生通过微信扫描中国戏曲学院远程考试小程序二维码登录系统进行考试。模拟测试登录时间:2021年2月22日8:30—9:00,考生统一登录测试平台;9:00—15:00,统一测试。测试网络环境须与正式考试环境相同,未按要求参加模拟测试而导致正式考试操作失误,后果考生自负。

  3.考生需使用近两年购买的新手机进行远程考试,禁止使用pad。

  4.考生需将提前进入手机应用商店将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

  5.戏曲导演专业全体考生须于2月25日上午8:00登录系统参加远程笔试;影视表演、戏曲导演专业每位考生在线面试时间不同,请考生认真查看本专业考试时间安排,根据准考证号查询考试时间,开考前半小时登录系统候考。

  6.考试全过程必须在视频监控下完成,没有开启手机考试监控录制系统或者无故中断者视为放弃考试。

  7.每一科目答题完毕后,将答案用主机位手机拍照上传,答案上传完毕后无法撤回。每科目考试的时间包含了答题拍照、上传的时间。考试时间结束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务必合理安排时间,在考试时间结束前完成拍照上传工作。

  8.考生必须一次性完成每一门考试,考试中任何原因导致考生退出了考试系统,计时不会停止。

  9.笔试科目开考后15分钟尚未进入考场的,将被视为缺考,不再安排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10.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查阅电子及纸质材料。手机屏幕分享、切屏、手机投屏等操作均被平台后台自动监控,一经出现上述情况将按违规处理。

  11.如发现有作弊行为,我院将考生相关信息报送教育主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12.考生在认证、测试、考试等过程中遇到政策、技术等问题请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10-63339858,羊驼考务系统技术咨询电话详见考试小程序。

  三、提交视频考试要求

  1.提交时视频作品的考生务必严格按照视频格式和各专业要求录制考试视频,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视频上传工作,操作方式与一试相同。

  2.视频录制与上传起止时间为2021年2月16日—2月21日(每天9:00—21:00),操作方法与一试相同,参见《中国戏曲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线上考试(视频提交)操作指南》。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传视频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视频内容与要求详见各专业二试考试内容及要求。

  4.建议考生提前一天完成视频上传工作,避免集中在最后几个小时上传视频,以免因为网络拥堵出现视频无法上传或者上传不成功的情况。

  四、其他要求

  1.京剧器乐、戏曲导演、影视表演、民族器乐、音乐学、戏曲作曲、音乐制作、音响艺术设计专业一试合格的考生请于2月6日-15日每天9:00-21:00登录本科招生报名系统进行二试缴费,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二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二试考试资格。戏曲舞台设计、舞台灯光设计、化装造型设计、戏曲服装设计的考生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2.考生须认真阅读各系二试内容与要求(见招生网站主页-考试信息),按照各招考方向的考试方案、考试安排、考试要求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者均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每位考生均需诚信考试。所有考试必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否则将被视为作弊,学院将把作弊情况报送教育主管部门。

  4.考生自行选择考试场所,考试画面中不得出现他人,否则将被视为违规,成绩记为无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