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山艺2011年招生计划校考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1-1-13 8:55:12 【字体:小 大】
山艺招生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该校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略有增长。招生专业和考核方式与去年相比,也基本没有变化。据了解,2010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了1800余人

本报济南1月12日讯(记者 杨凡) 记者从山东艺术学院招办了解到,该校2011年拟定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略有增长。省内考生2月12日开始现场报名,2月15日进行专业校考。 据了解,山艺属于教育部颁布的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之一,具有独立组织招生考试的资格。该校近日将启动省内考生2011年招生网上报名工作。 山艺招生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该校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略有增长。招生专业和考核方式与去年相比,也基本没有变化。据了解,2010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了1800余人。目前,山艺面向外省部分地区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 报考该校绘画、雕塑、美术学(师范类)、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艺术设计(中澳班)、艺术设计(中韩班)、广告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考生需持省统考本科合格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当地核发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参加该校组织的规定科目校考,而其他专业不受统考限制。 另外,该校戏剧表演、导演、音乐学(师范类)、表演(舞蹈)专业有男女比例要求,其他专业则无男女比例限制。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化妆美容设计)本科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科专业只招收女生。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