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3年东航招收飞行员计划正式开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2-9-21 7:58:26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 陈界交) 女大学生也能当飞行员了。20日记者从东方航空公司山东分公司获悉,2013年东航招收飞行员计划正式开始,此次招飞计划,将面向高中生和大学生两个群体,共招收85名,其中高中生只限于青岛地区的男生。与以往的招飞相比,今年东航放开条件,将在山东地区招收女飞行员。

    据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强介绍,此次东航的招飞计划创历年来之最,此次招飞共计85名。而其中40个名额只针对青岛地区的男生,包括2013年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及往届生。要求年龄为16至20周岁(1993年9月1日至199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其中理科30名,文科10名。

    报名日期为2012年10月12日前,由各学校统一报名。“这些高中生需要参加高考,成绩合格后才能被录取。”李德强介绍,高中生们需要经过报名筛选、初检考核、上站体检、综合考评、高考录取五关筛选,符合条件的,将与东航签订培训就业协议,入民航院校学习。

    据东方航空公司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介绍,此次招飞计划还包含了招收大学生。而东航今年放开了条件,首次开始招收女大学生。“目前东航总公司只有两名女飞行员,全部都是部队转业。除此之外,只有在江苏分公司还有两名飞行员,其余飞行员全部是男性。”张经理表示,在神九飞天后,女航天员刘洋成功完成了使命,也使得他们开始考虑招收女飞行员。


    据了解,东航拟在山东地区的大学生中共招收男女飞行学员45名,要求为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性别不限,年龄为25周岁以内(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户籍地不限。

    据了解,其中青岛、潍坊、临沂、日照及省外地区的大学生,将于9月23日上午9:00在青岛东方航空大酒店(燕儿岛路16号)报名、体检。

    “我们将拿出75万元作为国内培训费用,拿出68万元作为国外培训的费用,不管是高中生还是大学生,都需要在国内和国外进行理论学习和飞行驾驶培训。”据李德强介绍,85名飞行员招聘完毕之后,公司将与其签订协议,对这些飞行员进行培训和实际操作训练。他提醒报名的学生们,在体检前应该少看电视和电脑,保护好视力以充沛的精神应对体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