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2北京林业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只接受网报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2011-12-20 10:52:55 【字体:小 大】

 北京林业大学日前公布了2012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该校西洋乐器、民族乐器、舞蹈、声乐4类项目计划招收40名艺术特长生,只接受网上报名。
  
  2011年12月31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该校招生网报名并缴纳报名费。报名表无需打印和邮寄。2012年1月3日,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查看自己的报到时间、测试地点及相关考试安排等。测试拟于2012年1月7日、8日进行。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测试内容为自选曲目一首,视奏一段;舞蹈测试内容为自选舞蹈一个,测试考生基本功和摹仿能力;声乐测试内容为自选歌曲一首,视唱一段。
  
  该校将根据考生专业水平测试结果,结合学生艺术团需要,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将合格考生分A、B两档。艺术特长生测试合格考生参加2012年全国统一高考,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在所在省公布的该校招生专业计划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并服从专业调剂,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第一批本科控制分数线,可予以录取。设置省级艺术特长生资格测试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考生,要获得相应的省级艺术特长生资格,方能被学校录取。
  
  北林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艺术特长生招生只接受网上报名。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要及时登录北京林业大学招生网进行报名。对取得该校合格资格的考生,学校按照A档考生在其高考成绩(750分制)上加20分、B档考生在其高考成绩上加10分参与专业选择,专业级差为3,1,0。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其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控制分数线,但加分后仍未达到学校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调档线或未达到所报专业在本省第一批本科录取的最低分数线,志愿填报合理且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将根据考生特长和填报专业志愿安排专业。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