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云南 - 正文

2015云南舞蹈类统考考试科目考试要求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 2014-12-3 18:58:57

舞蹈类(总分300分)
考试科目:
  1.舞蹈综合素质(以满分150分计入总分)
  (1)口试(舞蹈常识问答)(20分);
  (2)舞蹈基本素质测试(身体条件、舞蹈基本功测试)(130分);
  2.舞蹈自选片段(以满分100分计入总分)
  (舞蹈自选片段展示,限时1-2分钟)
  3.舞蹈动作模仿(以满分50分计入总分)
  (模仿舞蹈动作、舞姿、韵律和节奏)
考试要求:
  1.服装要求:
  (1)“舞蹈素质与基本功测试”考生必须穿紧身衣裤、练功鞋应试。
  (2)“自选片段”原则上要求考生身着练功衣裤表演即可。若因作品需要必须穿着舞蹈服装的,以代表性服装(裙子、披风、帽子等)为宜。凡因更换服装延误考试时间、影响考场秩序者,将视为弃权。
  2.音乐要求:
  考生自备“自选片段”音乐,必须单首单碟按正常格式刻录成CD盘保存。进入考场前按指定地点交由考务人员保管,以备表演时播放。考试中如发生音质不清楚、无法正常播放等问题,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