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4武汉大学艺术特长生27个项目招生74人

来源:长江商报 2013-12-6 9:41:27

武大2014年计划招收74名艺术特长生  本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高杨)近日,武大公布了2014年招收艺术特长生简章,计划面向全国招收西洋乐、民乐、舞蹈、声乐4个大类27个项目共74人。

  考生须报名参加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2014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武大将在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中,以北大冬令营测试成绩为依据,按照同一艺术项目成绩高低的顺序,择优选拔。北大冬令营未涉及的项目将从清华大学冬令营中选拔。对于学校艺术团的急需项目可适当倾斜。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4年艺术特长生B类备选生的高考文化成绩,不再限定为文史类一本线上15分或理工类一本线上30分,而是按2013年武大在考生所在省录取最低分与该省一本线分差的50%,按四舍五入取整。

  考生须在2014年3月15日12点前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www.aoff.whu.edu.cn)报名(报名系统稍后开通),3月22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将报名材料寄(送)达武大招生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