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5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与办法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2015-2-5 9:37:50

报名时间与办法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28日20:00时,届时网上报名系统将关闭;(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我校接收纸质版报名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5日(以收到邮戳为准);
    报名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送,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238号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行远楼329),邮编:266100;请在信封正面醒目位置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字样。

    (二)报名材料
    1.《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自动生成后可打印);
    2. 报名条件中第2条所述情况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 考生个人艺术作品的音像资料(全部音像材料须以MPEG格式刻录至VCD或DVD光盘上。请务必事先确认能否正常读取,材料不全或不能正常读取的不予受理)。
    注:
    ①美术类之外的音像资料制作要求:考生可自选两首不同风格特点的作品,限时20分钟,曲目较长的可选用复杂、高潮的章节,须体现娴熟的表演技巧;器乐类考生不得使用伴奏,声乐类考生可使用钢琴伴奏或清唱,戏曲类考生表演时不要上妆,须容貌清晰;录制开始时,请考生面对镜头报曲目,但不得透露考生姓名等身份信息;音像资料要求考生表演同期录制,画面清晰、完整、连贯,不得剪辑和修改;请在音像资料封面上简单注明特长项目和姓名。
    ②美术类音像资料制作要求:考生按照命题要求(见附件)画素描静物和色彩静物各一幅,分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把绘画全程录像。录像时镜头内须同时包含考生、作品、描绘静物,录像要清晰、完整、连贯,不得剪辑和修改,画面不得标注考生姓名和所在中学等相关信息。完成后请将素描和色彩静物测试卷连同录像光盘及其它报名材料一同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
    ③我校艺术特长生美术类只限报考工业设计专业。
    ④各种材料请考生自留备份,恕不退还。

    (三)报名费用
    报名考试费150元;请于邮寄报名材料的同时,通过邮局汇款至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汇款单附言处请务必注明考生本人姓名、中学名称,不要填写考生家长的姓名;因费用邮寄延迟、填写错误或信息不全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的,由考生负责。
    具体汇款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238号;
    收款人: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26610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