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6大连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项目报名要求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2016-1-14 21:02:17

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参加其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2、考生须符合其所在省份的招生考试相关规定,如所在省级招办有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考生必须参加并通过相关测试。
  
  3、各测试项目报名要求:
  
  (1)器乐类(包括民乐、弦乐、管乐、打击乐所有子项目,以下称“器乐类”)考生须取得由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认可并监制的该专业最高等级艺术水平考级证书,且拥有2年以上乐团演奏经验(以中学证明文件为准);
  
  (2)声乐类考生须中学阶段在市级(地级市)及以上声乐比赛中获奖(以获奖证书为准),且拥有2年以上合唱团训练及演出经历(以中学证明文件为准);
  
  (3)舞蹈、话剧表演(兼主持)、京剧考生须中学阶段在市级(地级市)及以上相关专业比赛中获奖(以获奖证书为准),话剧表演考生必须兼具话剧表演和主持能力。
  
  4、部分测试项目的身高要求:
  
  (1)舞蹈类:男生净身高172cm及以上,女生净身高160cm及以上;
  
  (2)话剧表演(兼主持):男生净身高175cm及以上,女生净身高162cm及以上;
  
  (3)声乐美声唱法:男生净身高170cm及以上,女生净身高158cm及以上。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