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8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安排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18-1-8 18:56: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测试安排

  1.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2018年3月10日(9:00-12: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说明:考生请携带《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1张2寸照片、本人身份证及专业获奖(级别)证书原件具体测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艺术专业测试

  测试时间:2018年3月11日(全天)

  测试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800平米大厅(具体测试地点以现场公布信息为准)

  测试办法:采用“考评分离”的办法,现场录制考生音像、异地送审。具体测试要求如下:

  表演类:表演自备作品一个,即兴命题小品。

  舞蹈类:表演自备舞蹈作品一个,基本功、技巧展示。

  声乐类:演唱两首自选歌曲,随机抽题视唱五线谱。

  器乐类:演奏自备乐曲一首,随机抽题视奏一首。

  专业测试时,所有考生自备乐器。舞蹈、声乐伴奏限MP3格式音频文件或CD伴奏光盘(学校不提供且不允许学生自备钢琴伴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