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艺术团 - 正文

2021上海交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类别及拟公示合格考生人数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2020/1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类别及拟公示合格考生人数

  2021年我校将根据艺术团发展的需要,按管乐打击乐类、声乐、民乐、舞蹈话剧四个大类进行招生。招生计划数为8人,拟公示合格考生人数不超过16人。各大类及单项人数分布如下:

 

类别

项目

拟公示数

管乐打击乐类

需有高中阶段乐团经历及乐团获奖情况,并作为骨干成员曾参加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附所参加团队获奖证书复印件和校级证明)

B调中音单簧管

1

双簧管

1

短笛

1

B调低音单簧管

1

打击乐(爵士鼓)

1

大号

1

圆号

1

打击乐(键盘打击乐)

1

声乐类

需有高中阶段参加合唱团的经历,或在省级(含)以上声乐或合唱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有钢琴演奏基础者优先。(以学校证明、获奖证书、演出照片为准)

男高音(限美声唱法)

1

男低音(限美声唱法)

1

女低音(限美声唱法)

1

女高音(限美声唱法)

1

民乐类

独奏获得业余水平考级八级证书,或具有相当水平(以独奏或合奏身份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以学校证明、获奖证书、演出照片为准)

唢呐

1

1

舞蹈话剧类

需参加过学校及校级以上单位组织的演出或比赛。(以学校证明、获奖证书、演出照片为准)

话剧

1

舞蹈(女,限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

1


  备注:1. 2021年我校不单独招收钢琴专业特长生;2. 打击乐视校乐团实际需要分配至交响乐团、管乐团或民乐团;3. 实际公示合格考生人数,可根据乐团需要和生源情况适度调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