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1年江苏高考报考艺术特长生有哪些步骤?
来源:2exam.com 2010-10-22 21:46:15 【字体:小 大】
考生报考艺术特长生的步骤如高考报名:考生于2010年11月1—4日参加高考报名入选考生名单公示:3月15日前,有关高校将测试入选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学生司审核、公示

报考艺术特长生有哪些步骤?
答:考生报考艺术特长生的步骤如下:
①高考报名:考生于2010年11月1—4日参加高考报名。
②了解专业测试信息:所有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需到拟报考高校的网站(或向高校招办)了解测试时间、地点和具体办法。
③报名:考生按照招生高校规定的时间等要求,自行向拟报考高校报名。
④测试名单公示:测试开始前,各招生高校对准予参加测试的我省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⑤参加测试:在公示名单中的考生,自行按照有关高校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
⑥入选考生名单公示:3月15日前,有关高校将测试入选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学生司审核、公示。
⑦考生参加高考,并填报拟报考高校的志愿。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