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湖南商学院 2015-1-14 19:24:26

设计艺术学院介绍
    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于始建于1993年,目前开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文化产业管理4个本科专业,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系、动画系、文化产业管理系4个教学系和1个基础课部。
    学院现有教职工59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4人,拥有校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2人。
    学院现有省级特色专业1个(艺术设计专业),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1个,校级重点建设学科1个(设计学),校级精品课程2门(平面广告设计、广告策划),校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广告艺术设计教学团队),校级教学改革示范课程1门(书籍设计)。
    学院拥有总面积达1800余平方米,设备价值600余万元,包括设计艺术实验中心、计算机辅助设计室、包装与印刷实验室、环境艺术设计实验室、摄影室、雕塑与雕艺实验室、画室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民间美术等5个工作室。
    学院依托学校商科背景,注重专业与市场相结合,强调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营造艺术设计、传播、营销等多学科知识相互渗透、相互影响的学习氛围。近年来,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成绩显赫(如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广告协会学院奖、台湾时报广告金犊奖、美国ONESHOW金铅笔奖、中国环艺设计学年奖等),被业内人士称为"湖南商学院现象"。至今已向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高质量的应用型专门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