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介绍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2016-1-15 9:37:43

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介绍

  莫斯科艺术学院是渭南师范学院最大的二级学院,成立于2015年11月,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共有专业教师146人,其中博士15人,硕士100人,教授20人,副教授30人。学院下设音乐学部、美术学部、教育学部、传媒学部、俄罗斯语言文学学部等5个教学部,公共艺术教学部、教育教学管理部、研究生与学术交流部等3个管理机构,共有7个系,15个专业, 5317名学生。

  莫斯科艺术学院具有艺术学学士学位授予权,同时具有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文学学士授予权。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分有国际合作班和普通班,国际合作班采用国际化培养模式,30%为国际优质资源课程,采用汉语、俄语、英语多语种教学,采取本科3+1模式,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和渭南师范学院学位;也可选择2.5+2.5或3+2模式攻读硕士研究生,获取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硕士学位。除此之外,学院与英国、白俄罗斯、瑞士、韩国、泰国等多个国家的高等学府和表演团体建有合作办学、互动交流项目,定期开展教师学术交流活动。

  学院有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并有校级精品课程28门、优质课程56门、30%的双语课程和网络课程。建有西部大众音乐能力协同创新中心、陕西省大秦岭艺术研究中心、传媒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教师教育与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等省级科研机构。有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合唱团和大学生民族乐团、大学生打击乐团。建有校地合作实习基地68个、写生基地12个、采风基地10个。

  “十二五”期间,学院切实实施省级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省级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0项、大学生实体项目87项,发表论文1109篇,出版著作、教材29部,获奖438项,其中国家级奖项69项、省部级奖项204项,大学生创业创新校长奖77项。

  现有教学用房建筑面积16280平米,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条件,包括专业的音乐厅、演艺厅、录音棚、排练室、虚拟演播室、摄影棚、渲染农场、三维动画实验室、二维动画实验室、产品设计实验室、动作捕捉实验室、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各类琴房119间,舞蹈教室6间,现代化视听室、专业化妆间、电钢琴教室,MIDI教室,专业演奏琴4架,教学用琴140余架,全套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建有资料室,收藏各类专业音像视听资料3000余张,中英文期刊200余种,各类演出服装万余件。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