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6贵州音乐联考成绩查询入口(音乐统考查分)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6-2-4 19:54:21

2016贵州音乐联考成绩查询入口(音乐统考查分)

我省2016年高考省内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今起可查询

  

    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内艺术专业考试已顺利结束。考生在本网站可查看各专业合格分数线(空中乘务专业考生须体检合格)。考生登陆贵州省普通高考专业考试成绩管理系统(http://222.85.136.4),输入用户名(报名号)、密码(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2016年普通高考艺术考试已顺利结束。 考生可点击右边考生用户登录查询自己的专业考试成绩。进入考生登录界面后,按要求输入报名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