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浙江 - 正文

2016浙江美术联考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2015-11-5 20:19:58

考试科目和时间

(一)考试科目:专业考试设素描、速写、色彩三门,总分为100分。各科目占分比例:素描40%、速写20%、色彩40%

    (二)考试范围及要求:

1.素描:石膏像写生(限于伏尔泰、阿格里巴、海盗、小卫)、静物写生或默写、人像写生或默写。要求:(1)造型准确;(2)表现技法与技巧运用恰当;(3)画面构图完整;(4)铅笔、炭笔类工具表现;(5)画纸:4开铅画纸。

2.速写:采用写生、默写、临写图片等形式。要求:(1)结构、比例、动态准确;(2)表现技法与技巧运用恰当;(3)画面构图合理;(4)绘画工具限铅笔、炭笔;(5)画纸:8开铅画纸。

3.色彩:静物写生或默写、风景默写。要求:(1)造型准确;(2)色彩关系准确;(3)空间关系准确;(4)限水粉、水彩形式表现;(5)画纸:4开铅画纸。

(三)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

20151213

8301130

素描

13001330

速写

14001700

色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