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安徽艺考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2014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时间(安徽考点)

来源:2exam.com 2014-1-23 11:09:23

杭州师范大学2014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时间(安徽考点)

考生报考省统考涵盖的美术类、音乐类专业必须是参加我省专业课统考且成绩达到合格线。考生在报名前应注意部分院校对考生类别、专业限制等特殊规定。

另,根据教育部及我省有关文件的精神,2014年度对艺术类专业的文化成绩要求将有所提高,其中戏剧与影视学类原则上不低于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详见《安徽省201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实施办法》)
各校在皖设点考试日程安排见下表,如有调整见考点通知。
2014年省外院校专业考试日程表(安徽建筑大学考点)
开考时间 院校名称 专业名称 备注
20140220 杭州师范大学 动画  
绘画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按设计学类进行专业校考,校考专业成绩通用于此三个专业。
环境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按设计学类进行专业校考,校考专业成绩通用于此三个专业。
公共艺术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按设计学类进行专业校考,校考专业成绩通用于此三个专业。
首都师范大学 美术学类 含师范、艺术市场、油画、国画
设计学类 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四川音乐学院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含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戏剧影视服装化妆设计
动画 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数字插画设计、游戏设计与制作、新媒体(音频与视频)设计与制作、计算机插图设计与制作、数字空间规划与场景设计
绘画 中国画、油画
雕塑 雕塑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建筑与环境设计
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展示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 数码影视设计、网络传播设计、数字游戏设计
苏州大学 设计学类 参照专业,全国计划。
美术学类  
天津理工大学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产品设计  
摄影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