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2014年表演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13-12-30 11:40:20

 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3月下旬访问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zstu.edu.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和该类专业校考合格线,对专业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

专业合格人数原则上按该类专业招生计划的4倍比例确定。凡专业合格的考生,在填报全国统一高考志愿时有资格填报我校该类专业志愿。

(六)录取原则

1、遵照2014年教育部及各省(市、区)艺术类招生文件有关录取规定,根据我校2014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录取。

2、考生须参加我校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且考生所在省(市、区)同意认可。

3、凡一志愿报考并进档的考生,对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均上线的,专业成绩为特优的,直接录取;专业成绩为合格的,不分文理按综合分排序,根据招生计划按综合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综合分(满分750分)计算方法为:专业总成绩×7.5×60%+文化总成绩×4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邮编:310018)【地铁:文泽路站(A出口);公交:B支4、K566、K320、K525、K328、K210(夜间)】

咨询电话:0571-86843333

本科招生网址:http://zs.zstu.edu.cn

E-mail:zsb@zstu.edu.cn

浙江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