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8年广州体育学院表演专业(时尚表演)考试安排

来源:广州体育学院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一)考点设置

  表1 2018年广州体育学院表演专业(时尚表演)考试安排

考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报名方式

郑州

2018年1月16日-1月20日

2018年1月25日

中原工学院(北校区: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

网上报名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

兰州

2018年1月5-22日

2018年1月28日

兰州文理学院

网上报名

青岛

2018年1月31日-2月7日17:00

2018年2月25日

待定

网上报名

广州

1.2018年1月20-2月1日网上报名。

网址:http://gtedu.gipe.edu.cn/recruit/

2.2018年2月4-10日网上缴费

3.2018年2月22-26日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8年2月28日

广州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广州大道中1268号)

网上报名http://gtzs.gipe.edu.cn/

  注:具体考试时间以我办网站公布为准。

  (二)报考说明

  1.我校在广东省外设置的考点,只接受该省生源考生报名考试。广东省生源考生只能参加我校广州考点报名考试,不能申请到其他考点报名考试。我校未设置考点的省份考生(除宁夏,宁夏考生可到兰州点参加考试),只能参加我校广州考点的报名考试。

  2.所有考生只能参加一个考点的考试,不得重复报考,否则取消所有考试成绩。

  3.如考试时间临时有所调整,请以报名点的通知为准。谢绝函报。

  4.广州考点网上报名:登录http://gtzs.gipe.edu.cn/,点击“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5.各考点具体报名与考试时间,请考生随时留意广州体育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的说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