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福建艺考 - 正文

2015福建高考艺术类本科录取批次办法公布

来源:2exam.com 2015-3-5 9:14:22

从福建省教育部门了解到,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今年高招艺术类本科专业的录取批次和招生录取办法,该省实施了一年的艺术类本科招生“一档多投”模式,今年将继续实施。

福建艺考

  2015年福建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招生设置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和本科B批三个批次。

  实施“一档多投”的招生录取模式,会在录取过程中出现同一考生被多所招生院校预录取的可能性,这种情况经计算机自动匹配确认录取结果后,一个考生最多只能被一所学校录取,但可能造成部分院校一时无法完成招生计划。

  为此,福建要求各招生院校不得设置预录取比例,须对符合本校相关专业录取条件的所有投档考生进行预录取排序(即预录取人数可以不受相关专业招生计划数的限制,但某个专业的最终录取数会严格以专业的招生计划数为上限),对同分考生也要按照事先公布的排序规则排出先后顺序,以提高录取工作效率,确保公平公正。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