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广播电视编导 - 正文

九江学院2014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计划考试科目

来源:2exam.com 2014-1-8 20:21:39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艺术类)招生计划
    ● 学制和招生人数:学制四年。2014年拟招收计划120人(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招办下达计划为准)。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文学、艺术、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等多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艺术修养,在接受广播电视传播技术训练的基础上,掌握在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导、制作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够在广播影视系统、广告公司和文化传播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与电视节目编导、策划、制作、撰稿、编剧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 考试科目
    (一)考试形式:采取笔试加面试形式。
    (二)考试内容及分值
    1.笔试(100分):包括常识和写作两部分,主要考查考生的文学、新闻、影视艺术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表达能力。
    2.面试(100分):根据提供的材料当场回答面试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了解考生的性格、气质、特长、兴趣等基本情况,着重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限时5分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