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甘肃艺考 - 正文

2015年136所省外院校在甘肃艺术类校考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4-12-24 11:53:48

136所省外院校在我省进行校考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萧楠) 12月2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5年在我省进行校考的省外院校共有136所,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于2015年1月17日开始,于3月底前全部结束。

  据悉,今年在我省进行校考的省外院校共有136所。其中:兰州城市学院52所;兰州文理学院35所;兰州艺术学校36所;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13所。兰州文理学院考点为今年新增考点,负责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组考;兰州城市学院考点和兰州艺术学校考点仍负责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组考;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负责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组考。2015年省招办要求在我省进行校考的省外院校提供书面申请函时,还需附上校考相关专业的教育部批复备查,有效防止院校私设校考专业的行为。对于网上提交申请的省外院校实行差别化审核,即对独立设置的本科31所艺术院校及13所参照院校本科专业实行即提即批的审批模式;对招生院校计划列在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院校),且具有艺术类硕士学位授予点的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只要其提交了相关学科学位设置证明文件,也实行即提即批的审批模式;对其他普通二本院校则要求其必须满足我省规定的各类艺术专业最低招生计划数,否则不予审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