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甘肃艺考 - 正文

2015甘肃高考体育艺术类招生分三批次录取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5-6-3 7:57:32

2015甘肃高考体育、艺术类招生分三批次录取
 
【本报讯】6月2日,省招办公布了今年我省艺术、体育类考试的志愿填报和录取批次。据悉,今年我省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分三个批次录取,报考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的志愿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另外,统考成绩的适用范围也同步公布。

据悉,我省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分三个批次进行录取:首先是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包括二本及以上体育、艺术类本科专业和艺术类计划不分省下达院校(含独立设置本科艺术类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其次,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包括体育、艺术类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本科专业。第三是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包括所有高校的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报考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的志愿采取“1+1”顺序志愿模式,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

另外,使用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的艺术类专业实行分类划线:按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分别划定专业和文化分数线进行录取。

据了解,独立设置本科艺术类院校本科专业录取采用不分文理一次性投放考生档案的形式,其条件是:校考专业合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在我省备案专业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填报该院校为第一志愿;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统考本科合格。省招生办于2015年7月1日前将报考第一志愿的考生文化成绩提供给招生院校,招生院校须按公布的招生章程进行拟录取,于7月6日前将拟录取名单和录取原则报省招生办。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本科院校(不含独立设置本科艺术类院校)本科专业录取采用不分文理一次性投放考生档案的形式,省招生办于2015年7月6日将报考第一志愿的考生档案提供给招生院校,招生院校按招生章程进行录取,于7月10日前将录取原则盖章后报省招生办。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