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甘肃艺考 - 正文

2019甘肃艺术统考违规考生处理程序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违规考生处理程序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任何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均须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具体处理程序如下:
  一、考试工作人员做好对违规考生的取证工作,涉及违规物品的应予暂扣。
  二、考试工作人员填写《违规考生情况记录表》(见附件3),翔实记录考生违规事实,并会同在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共同签名;填写《考生违规告知书》(见附件4);如有必要,向违规考生开具《违规物品暂扣收据》(见附件5)。
  三、考试工作人员将填写完整的《违规考生情况记录表》在考生离场前送考生阅读,在其确认签名后收回;考生拒签,须写明情况。同时向违规考生送达《考生违规告知书》。
  四、考点主考审核《违规考生情况记录表》并签名。
  五、对于考试违规的考生,由考点研究后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并在负责人签名后报省教育考试院(有可附佐证材料的,附上)。
  六、省教育考试院复核报送材料及证据,提出拟处理意见,于考试结束后15天内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告。
  七、公告期满,省教育考试院制作《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并向考生生源所在市级教育考试机构印发对违规考生的处理通知。
  八、《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随“处理通知”一并发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以可查询方式向违规考生本人送达《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