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南 - 正文

2019湖南美术统考时间科目分值

来源: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2018-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美术类
  
  1.普高美术类
  
  (1)考试科目及分值
  
  素描110分、色彩110分、速写80分,满分300分。
  
  (2)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长沙市、益阳市考生到湖南师范大学考点考试;湘潭市、娄底市考生到湖南科技大学考点考试;株洲市考生到株洲市教育考试院直属考点(株洲市第八中学和株洲市十八中学)考试;衡阳市考生到衡阳市教育考试院直属考点(衡阳市第一中学)考试;邵阳市考生到邵阳学院考点考试;岳阳市考生到岳阳市招办直属考点(岳阳中学)考试;张家界市、常德市考生到常德市教育考试院直属考点(常德市第七中学)考试;郴州市考生到湘南学院考点考试;永州市考生到永州市教育考试院直属考点(永州市第四中学)考试;怀化市、湘西自治州考生到怀化学院考点考试。考试所需绘画工具、颜料自备。
  
  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考生须在12月12日至15日期间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15日下午5点去考试地点熟悉考场。考生必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以及《考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科目日期

时间

1216

上午

8:30-11:30

素描

11:40-12:10

速写

下午

2:00-5:00

色彩


  (3)请考点及考点所在市州招生考试机构各派一名考务人员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到我院报到,参加14日上午9:00召开的考务会议,领取相关考务资料。考试结束后,请各考点按照我院的时间安排将有关考务资料送达指定地点。
  
  (4)长沙市、湘潭市、邵阳市、郴州市、怀化市招生考试机构对设在本辖区考点的组考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我院也将派出巡视人员加强监督检查。
  
  2.职高美术类
  
  职高美术类专业考试于2018年12月16日在湖南师范大学统一进行。考生须在2018年12月12日至15日期间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15日下午6点去考试地点熟悉考场。考生必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以及《考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考试所需绘画工具、颜料自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