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贵州艺考 - 正文

2021贵州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统考科目考试内容及要求

来源:爱考网 [2020/1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统考

  1.考试科目及分值

  面试200分(专业基础60分、文化素养40分、外表形象70分、才艺展示30分)、水平测试100分(英语听力30分、普通话70分)

  2.考试内容及要求

  (1)面试

  包括考生随机抽取题卡考题作答、评委提问互动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每生考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专业基础和文化素养:主要从考生的文化素养、礼仪修养、应变能力、沟通技巧、语言表达(含外语口语)、亲和力、协调能力、语言水平及心理素质等方面来测评。

  外表形象:主要从考生的仪容、仪表、仪态及气质四个方面来测评。要求考生五官端正,体形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才艺展示:主要测评考生的才艺展示能力。

  (2)水平测试

  ①英语听力水平测试:以考生参加全省英语听力考试的最高分为准,无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成绩的即视该部分成绩为0分。报考该专业的小语种考生,如要参加2021年3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需向报名所在县级招生办申请报考。

  ②普通话水平测试:以考生参加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乘以70%计分。贵州民族大学考点不再设置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在全省各地参加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省内各测试站点联系网址:http://www.gzyywz.net/news654.html)。考生须于2021年4月15日18:00前提供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将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截图或证书拍照以图片形式发至zjcgzmu@qq.com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身份证号码+姓名+成绩”)。逾期未提供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的考生,即视该部分成绩为0分。

  3.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准备两张《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结束后收一张《准考证》归档。

  (2)考生须在进入考场前作好准备(衣着整洁大方得体,提倡素颜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安排换装、化妆时间。

  (3)考生在才艺展示环节若需播放伴奏,须在进入考场前将伴奏音乐提交考务工作人员。考场提供U盘储存mp3格式音频文件的播放设备;才艺展示所需乐器、道具由考生自备。

  (4)本次面试不进行体检,考生可查看相关院校公布的该专业身体条件具体要求。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