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黑龙江艺考 - 正文

2021黑龙江艺术类统考合格分数线(校考资格线)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1/1/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合格分数线(校考资格线)公布

  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工作于1月12日全部结束,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文件要求,经省招委会研究,现将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分数线(校考资格线)予以公布:

  1.舞蹈学类:190分

  2.音乐学类:70分

  3.戏剧与影视学类:180分

  4.美术类:180分(其中两科不得低于60分)

  如考生打印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证,请于1月25日后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点击“网报中心”,进入“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系统,在查看报名信息界面下载并打印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证。考生持合格证方可参加院校组织的我省艺术类统考所涵盖和对应专业的本科专业课校考。

  舞蹈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美术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在2021年艺术类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划定。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